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普娜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7日08: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我与奥运舵手

  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一生的理想,是成就事业的颠峰。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从小热爱体育运动的我,比其他人更加关注奥运。一直还遗憾自己只能做为一名观众去参与,直到看到“ 成就普通人的奥运梦想--CCTV奥运舵手”的活动。欣喜若狂的报了名,从此我开始了与奥运舵手的邂逅。

  运动对于我,不仅仅是爱好,是事业,更是理想,奥运则是一生最大的梦想。

能成为奥运舵手将是我一生的荣耀。本只能远远观望奥运圣火的我能够真正感受它的温度,目睹它的光芒。入选全国80强的比赛中,意外获得胜利.一开始对比赛选择短信投票的方式有置疑,最后却因短信而获得晋级.惊喜之外,更多的感动来自于大家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梦想才刚刚起航, 怀着对奥运的渴望,我迈起年轻的步伐坚定地走向2008北京奥运.

  一直疯狂热爱着运动的我,怀着对奥运的向往,与其他选手一同站上了这个舞台。我没有想过输了会怎样,嬴了又将怎样。我总觉得参加了我就离奥运近了。二十岁的我是年轻的,稚嫩的,阳光的,也是勇往直前的。每一次面对挑战,我总是告诉自己,不去管结果怎样,我至少要尽我所能去争取。没有那么多可以谈论的阅历但我有满满的热诚;不一定能做到沉着;但我从不对挫折妥协。对我来说这就是参赛的意义,对我来说这就是我对奥运精神的理解。 在我心里,运动是单纯的,没那么多复杂的想法。有着这样的性格的我在运动中总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执著的追求一个目标,达到,然后超越。这就是我对运动的固执的爱。

  比赛过程中,身边的人为我付出了很多。他们的支持,给了我坚持到底的力量,为了他们我会更尽一份心力,更多一份坚持。怀着对梦想的渴望,我会加倍的努力,做到最好,为中国增光添彩。(普娜)

  

(责任编辑:小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