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结束 申雪/赵宏博完美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8日03:17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 卢涛)1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花样滑冰新闻,花样滑冰说吧)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摘走双人滑比赛金牌,张丹/张昊获得这一项目的铜牌。

  申雪/赵宏博在前一天短节目比赛后积分暂列第一。当天的自由滑比赛,这对“黄金搭档”表现出色,以203.19分的总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冠。另一对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因失误较多,只获得第三名。德国选手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获得银牌。

  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中,法国名将茹贝尔表现出色,夺得个人第一个大奖赛总决赛冠军。

  女子单人滑爆出冷门,三位夺标呼声颇高的日本名将在当日的自由滑比赛中失误不断,结果发挥稳定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一举夺冠,这也是她首次夺得总决赛金牌。

  在冰舞比赛中,今年世锦赛冠军、保加利亚选手登科娃/斯塔维斯基表现出众,轻松夺冠。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