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今世缘·国缘” 南京市民07年元旦长跑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0日14:12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市传统迎新年群体活动———“今世缘·国缘”第25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将于2007年元月1日在五台山体育场举行,这也是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体育总会为迎接奥运盛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健康快乐迎奥运”大型签名活动,通过签名活动这一形式充分表达南京680万市民办好奥运的良好心愿。

活动结束后,巨型横幅将由主办单位领导专程送到北京奥组委。本次活动的路线从五台山体育场出发,经广州路-中山路-新街口-汉中路-虎踞路-清凉山公园-广州路,最后返回体育场。全程6800米。与此同时,各郊县还将在所辖区举办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全市参加健身长跑活动的总人数近10万人次。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