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23日打响收官战 挑战极限王者将归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1日13: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0天穿越全国18个省份43座城市,最快到达终点的明星与平民选手的组合将成为青岛啤酒百万代言人。湖南卫视在2006年的中国电视行业中首开先河,打造出一场明星和平民共同参与的竞技类电视真人秀。

12月23日晚21:15,在湖南进行的第十站,也是最后收官大战,即将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而当晚设在演播厅的总决赛终点也将要诞生最后总冠军,冠军的王者之位即将揭晓。

  湖南卫视《我是冠军》从第一战播出至今深受观众瞩目,节目中选手经历无数的艰辛旅途:长沙迷路直奔江西的莫慧兰、帮搭档出书,赚取稿费买房子的郑渊洁、在山东与搭档起争执的付静、在内蒙古结成同盟的王子鸣李好和黄家诺、两次夺得第一却放弃比赛的金巧巧……选手各种各样的状况牵动着亿万观众。而穿越沙漠、走过草原、攀登雪山、潜游大海、高空跳伞、高空走钢丝等等许多观众平日里想都不敢想的非凡体验,集中于《我是冠军》又让人感受视觉盛宴之后大呼过瘾。终于,从第一战的12支队伍群雄逐鹿,到经过九场比赛后的三足鼎立,王者争夺大战即将在本周六揭开重重迷雾,真正王者也将随之登顶!

  李菲&宁誉:默契之组 夺冠被看好

  “南拳女王”李菲与搭档宁誉,是所有选手中成绩最平稳,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在排名前列,并取得了前面九场比赛中的三次冠军的好成绩。默契是他们成功的秘诀,因为两人经常有问题就沟通,又相互鼓励支持,关系非常融洽,完成比赛中的任务时也能事半功倍。特别是在内蒙古高空跳伞中,他俩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上一站比赛夺冠之后已经取得一定优势,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继续保持,李菲、宁誉将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王子鸣&陈子实:实力之组 最强挑战者

  王子鸣与陈子实是目前仅存的唯一一组男男搭档,两人能坚持到最后一站,充沛的体能、全面的素质是他们的杀手锏,这两位年轻小伙的战斗力绝对的称得上“虎狼之师”。他们势必将在最后决出总冠军的比赛中,将积攒下的能量完全释放出来,毕竟比赛到了最后,体能稍好的一方肯定会占据更大优势。不过,他们仍有隐忧,在第八站新疆站的比赛中,王子鸣认为陈子实没有尽力而两人暴发了冲突,王子鸣在镜头面前当面指责搭档,让陈子实很不服气。最后一站,如果两人不能在最后关头屏弃前嫌,夺冠也肯定只是一句空谈。而他们能否合力出击,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付静&郭金禄:黑马之组 能否创造奇迹?

  从《我是冠军》比赛开始之初,付静、郭金禄这一组并没有被大多数人看好,而且很快就从比赛中发现两人的性格都非常倔强,以至于竟然在第二站两人就因为做风筝而吵了起来,成为最早暴露不和的一队选手,吃不了苦的付静更是几度有放弃比赛的念头。这样的组合在谁看来都不太可能夺取冠军,可就在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时候,他们却悄悄的淘汰一组组选手,虽然成绩都不太好,但重要的是他们留了下来。等到八站惊险淘汰李好、第九站淘汰上站冠军谢雨欣之后,人们才意外的发现,付静他们这组竟成了最大的黑马!他们到底能不能一黑到底,也成为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不过,无论谁夺得最后冠军,相信在所有24位选手心中,在亿万观众心中已不那么重要,就像节目的名字一样:只要我做到了,超越了自己,那么我就是我心中的冠军。而节目想要传达出的奥运精神也正是如此:诚然,更高、更快、更强是参赛者共同的追求,但真正重要的是他们能否完成一个参与的过程、超越的过程、升华的过程。这一幕高潮即将在湖南卫视本周六(12月23日)晚21:15激情上演,激情成就梦想,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