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铸金牌服务 为梦想护航--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1日14: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铸金牌服务 为梦想护航--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介绍

中国人保财险领导出席奥运舵手活动

铸金牌服务 为梦想护航--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介绍

中国人保财险高层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中国人保财险,我国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前身为1949年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国内金融业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2003年11月6日,中国人保财险在香港成功发行股票,成为国有金融机构海外上市“第一股”,经营活力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迎来了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中国人保财险,始终主导着国内非寿险市场的发展,是全球各大船东协会在中国的保赔通讯代理公司,并与劳合社、慕尼黑再保险、美国国际集团(AIG)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第一家引入精算技术开发产品的非寿险公司,现有各类保险产品一千四百余种,在航空航天、核电站、能源、远洋船舶、大型工商企业、政府采购等重要保险业务领域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保险保障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在产品开发、承保、理赔和再保险等核心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成熟的信息技术平台和完善的客户信息资源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公司是鑫诺卫星发射、三峡电站发电机组、大亚湾、秦山核电站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保险主承保商,并独家承保国家大剧院、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水立方等中国新世纪标志性建筑,被《欧洲货币》评为中国最受信赖保险公司。

  服务传递爱心,诚信铸就辉煌!中国人保财险依靠遍布全国的4500多个分支机构,建成了体系完备的销售与服务网络;率先开通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和e-picc电子商务平台,实施“金牌服务工程”,实现了7日提车和3日付款的“双承诺”;推出“异地出险、就地理赔”等保险增值服务,进一步巩固了行业客户服务的领先优势,被评为保险行业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

  不测风云时时防范,化险为夷人保相伴!面对包头11·21空难、长江中下游洪水、麦莎和桑美台风等重大灾害,中国人保财险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依靠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深入企业和灾区防灾、施救和赔付,为受灾企业迅速走出困境、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有效发挥了保险的经济补偿、灾害救助和稳定社会的职能。

  多年来,中国人保财险不断探索以人为本、价值至上、诚信服务、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培养了大批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门人才,拥有一支掌握非寿险业务核心技能的员工队伍。

  铸金牌服务,为梦想护航!2005年9月15日,凭借一流实力和卓著商誉,中国人保财险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赢得代表中国保险业为北京奥运盛典提供金牌服务和风险保障的巨大荣誉。

  “人民保险,造福于民”。中国人保财险作为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众公司,在57年的卓越历程里,不断探索并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努力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品牌和服务网络等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尤其是2003年改制上市以来,中国人保财险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服务,经营活力、创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实力得以极大提升。仅2005年,中国人保财险累计承担各类风险金额和责任限额达到25.9万亿元,处理各类赔案660.3万件,支付赔款404.2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功能作用。

  去年9月15日,中国人保财险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承担起服务奥运、传承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任。这是中国人保财险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保险业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责任既激发了我们支持奥运的激情,又增添了我们更好地服务奥运的信心。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将享有的珍贵奥运门票权益回馈社会,举行“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为广泛传播奥运文化,激发全民奥运热情搭建了平台。无论是活动的参与范围,还是操作的形式与规则,都渗透着“广泛参与”、“公平公正”、“激情梦想”这些百年奥运长盛不衰的精神实质。“北京2008,我们一起保障”活动是第四届奥林匹克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民族保险业当中唯一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贴近公众参与的形式组织了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倡导服务奥运,共同分享奥运所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通过活动,中国人保财险的所有保险产品都融入了奥运概念,这将为社会大众公平地分享、见证和感受奥运送去难得的机会。同时,中国人保财险6万多名员工、4000多个网点,将充分利用这次活动平台,承担起奥运文化“宣传员”、“宣传队”的光荣职责,为大力弘扬奥运精神作出积极的贡献。

  “铸金牌服务,为梦想护航”。成为奥运保险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国人保财险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站在了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之上。在大力传承奥运文化的同时,中国人保财险始终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公司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以创造“更快的服务方式”、“更高的服务标准”和“更强的保障能力”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产品,拓宽服务领域,在实现与客户“共享奥运”的过程中,使客户充分体验中国人保财险服务的金牌品质,更好地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历史蕴含价值,服务创造未来。中国人保财险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我们更好地服务奥运、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力量源泉。在未来2年的时间里,中国人保财险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圆满完成服务奥运、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新的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奥运百年,圆梦中华。

  铸金牌服务,为梦想护航。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