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恒源祥启动礼仪装备设计大赛 抓住市场切入点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3日12:28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面对08奥运,中国企业要注意遵守规则,而赞助奥运的中国企业更要注重维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均认为,恒源祥通过启动此次礼仪装备设计大赛,抓住了焦点。

  王均副局长向记者们谈起了他在多哈亚运会上的一次对话。

“当时我就问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海伯格先生,面对08奥运会,中国企业需要注意什么?”王均说,海伯格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要注意遵守规则,二是要注意维权。”对于类似恒源祥这些赞助08奥运会的中国企业,如何维护好自己的权利,也是维护了奥运会的市场权利。“策划和启动这此礼仪装备的设计大赛,正是抓住了焦点。”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刘军也深有同感。按照他的话说,恒源祥抓住了很好的平台和切入点,来推广自己作为正装和纺织类独家赞助商的权益。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正装和礼服适合中国代表团呢?记者们把这个敏感的问题抛给了王均,王均首先明确表示:“最终的标准和结果要由评委来定。”但是他也表达了一些基本的感受:“肯定是要体现中国精神的,然后能融合中西文化,并且具有时代特色的。”在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之下,08中国代表团的礼仪装备真是要彻底“海选”一场。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