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爱北京”08环境建设评选之投票规则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5日17: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投票规则 活动背景 评选内容 评选流程 奖项设置 短信代码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2月17日,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等8部门联合发起了“我爱北京——08环境建设系列社会评选”活动,这个一直延续到2008年的全民活动,将邀请市民就直接关系自己生活品质的环境建设问题发“红榜”,亮“黄牌”。

  在“正式提名投票”区,市民根据自己满意的投票对象,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票:

  (1)网络投票

   市民可以通过点击图片进行投票,一个IP地址只能投一票。

  (2)短信投票

   发送图片短信编号,如“001”或发送代码加街巷名称,如“JD灯草胡同”(街巷胡同代码同一为“JD”)。

   移动用户发送到57572187,

   联通用户发送到97572187,

   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97571。

   对于短信参与市民,每周、每月都会进行幸运抽奖,具体见“奖品设置”专栏。

   市民还可对正式候选提名外的推荐提名进行网络投票,并可通过网络投票来确定其排名,靠前排名的推荐将进入正式“正式提名”,从而进入十佳侯选排名。

   市民可以对“正式提名投票”区的候选提名进行十佳预测。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