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欧阳乐耕:爱国使我成首位国家游泳中心捐资者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5日17: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国家游泳中心建设的第一位现金捐资人,日本中文产业株式会社董事欧阳乐耕12月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1000美元实在是不多,能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捐资让我觉得幸福。

  2003年7月15日北京市港澳台侨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以下简称共建委)在北京宣布:接受港澳台侨胞共建奥运场馆的捐赠。正在北京出差的欧阳乐耕当时身上只有1000多美元,他从中拿出了1000美元,交给了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乔卫。这笔钱成为到账的首笔捐款。欧阳乐耕说:“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的荣幸。”他表示,以后每年都要为北京奥运捐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欧阳乐耕对祖国怀有深深的眷恋,时刻关注着祖国的发展,他说,举办奥运会对北京和全世界华人而言是功在千秋的大事,奥运会最能体现海外华侨华人与国家的血缘关系,是全球华人向世界展示风采的舞台,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华人义不容辞的事情。

  欧阳乐耕表示,在以后的几年内,他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继续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