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葡萄牙侨团组织3500多人捐资共建北京奥运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5日17: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上午,北京市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收到了葡萄牙国际龙商联合总会3500多名华侨华人125万元捐款,市委副书记、市共建委员会主任龙新民与捐资代表亲切座谈。

  座谈中,捐资代表、葡萄牙国际龙商联合总会会长陈王斌先生说,“百年奥运,中华圆梦”。

当我们得知能有机会直接参与中华民族第一次举办的奥运会时,内心无比激动。今年春节市侨办率“中国民族艺术团”赴葡萄牙里斯本慰问侨胞期间,我会专门组织了“为奥运捐款专场晚会”,得到了会员们和当地华侨华人的踊跃响应。陈先生还表示将继续发挥侨团和各位侨领的作用,扩大捐资共建工作的影响,争取更多侨胞参与。

  据悉,捐资共建工作已达成捐资意向1亿多美元,收到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港澳台侨同胞的捐款已超过4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