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告:16:30 水立方业主和中方设计者做客搜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6日13: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外层膜结构已经于12月26日上午完工,为了宣传这一阶段性建设成就,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赞助商搜狐网通过网络进行大力的宣传报道。

下午,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奥运工作的副总经理、国家游泳中心公司总经理康伟和水立方中方设计师做客搜狐访谈节目,向广大网友全面介绍“水立方”的背景情况、设计与建设过程、绿色环保和科技创新等内容。

  该访谈节目将以视频和文字两种方式呈现给网友,由主持人向嘉宾提出问题,嘉宾来现场回答。同时欢迎网友进行提问,由嘉宾来做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请留下您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