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严把工程质量关 "水立方"气枕均需通过三次检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6日15: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12月26日讯 今天上午,随着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最后一块外层膜结构被“补上”,1437块“泡泡”安装全部完工,充满魔幻色彩的水蓝色建筑宣布外观整体亮相。

国家游泳中心总监代表、公司执行总经理助理韩涛在施工现场说,国家游泳中心严把工程质量关,外层膜结构所需的所有气枕均需通过三次检查后才能成为“水立方”的一分子。

  韩涛说,第一步检查是在加工厂,主要是对膜材料的材料检查、热荷检查和外观质量检查。第二步检查是在运到现场之后,监理会对整个气枕的外观质量进行复查,复查合格后才同意安装。

  最后一步检查是在安装的过程中,韩涛说,监理工程师会对气枕的外观质量、固定、气枕的室高等方面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查。他还透露说,目前参检各方已经研究了一套比较详细的标准,确保气枕的工程质量关。(范帆)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