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立方历经三年施工穿新装 1437块气枕安装完毕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2008奥运会场———国家游泳中心在经过了三年的施工建筑后,终于披上了“新装”。

  2003年12月24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同时开工。在经历了钢混结构施工和外层膜结构施工之后,昨天终于穿上新装。

昨天安装的是1437块气枕中的最后一块。国家游泳中心预计总投资为10.28亿,是北京奥组委指定唯一一个接受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捐赠建设的奥运场馆。目前,超过10万人参加捐赠,捐赠到位资金已超6.5亿元人民币。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07年年底竣工。2008年2月1日至5日,水立方将迎来首场测试赛———中国游泳公开赛。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