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落幕 宁誉鏖战半载终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7日10:37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3日,历时半年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在湖南卫视上演了最后的终极大决战。南宁小伙宁誉和搭档李菲一起,与其他两组实力选手展开激烈拼杀,勇夺年度总冠军,获得百万代言费。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共设10个赛段,每赛段最后到达终点的选手将被淘汰。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截至第九赛段时,12对选手中已有包括奥运冠军莫慧兰在内的9对选手相继被淘汰出局,竞争相当激烈残酷。

  在周六播出的终极决战中,最后入选的三组选手王子鸣与陈子实、付静与郭金禄、李菲与宁誉辗转于广州和湖南之间,上演了一场空前精彩的追逐战。在比赛的前两天中,王子鸣和陈子实一直处于领先,而李菲和宁誉则被甩在了最后,相差近30分钟。但李菲和宁誉并未气馁,终于在第三天的比赛中将对手反超,并最终笑到了最后,夺得总冠军。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是青岛啤酒打造的一场旨在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全国性活动。比赛历时半年之久,吸引了超过10万群众参与,走遍了全国20个省市地区,行程超过10000公里,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全民奥运运动。这场活动本身的目的在于使普通大众也能够享受到体育运动所带来的激情、梦想以及实现梦想的成就感,真正体验到奥运精神为自身所带来的改变,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盛会。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