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的奥林匹克》特别节目四季风晚会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7日21: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的奥林匹克》“特别节目”的主要诉求

  设想中的特别节目是四台大型节目,具有三个主要诉求——

  1, 文体结合的电视晚会特点

  就节目的形态而言,这个节目具有文体结合的电视晚会特点。

其中将创作一批新节目和重新包装一些旧节目,并且将有广泛的国内外艺术家参与节目。这种形式的节目面对的不仅有体育爱好者,而且还包括更加广泛的受众。

  2,体现体育频道的核心竞争力

  虽然就形态而言这些节目“显得”像文艺晚会,但是内容上应该体现体育频道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认为它将是一种“除了体育频道之外,其他任何频道都不可能完成不可能实现的大型节目”。

  3,选择正确的播出时机

  我们为设想中的这些节目选择了我们认为最好的播出时机,通过这样的预先策划和预先准备,必定有利于体育频道在公众聚焦的关键时刻高调现身。

  1,第一台节目:《我们的奥林匹克——风》

  第一台节目在2007年6月23日前后播出,可以体现奥林匹克的“全民性”、“大众性”的特点,主打“大众牌”。

  2,第二台节目:《我们的奥林匹克——魂》

  设想在2007年10月播出(黄金周或重阳节前后),主打内容是“老人牌”和“国际牌”。

  3,第三台节目:《我们的奥林匹克——情》

  预计在2008年春节期间播出,主题是现在进行时的“情感牌”。

  4,第四台节目:《我们的奥林匹克——梦》

  预计在2008年6月播出,最理想的状态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的发布会。

  《我的奥林匹克》“特别节目”相关问题

  1,在体育频道的框架内请袁德旺导演为总导演或者总导演之一

  2, 商务运行以自筹为原则

  3, 以《我的奥林匹克》栏目组班底为主要辅助力量

  《我的奥林匹克》栏目组和筹建中的《我的奥林匹克》节目组是一个合二为一的创作团队,希望这个团队成为这些晚会的主要辅助力量。我们有决心也有能力做好这些工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