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游姐妹花亲临现场 愿为北京奥运多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5:5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花游姐妹花亲临现场 愿为北京奥运多做贡献

蒋文文蒋婷婷表演比赛动作

花游姐妹花亲临现场 愿为北京奥运多做贡献

蒋文文蒋婷婷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12月28日,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正式揭晓。

  中国花样游泳首金的获得者美丽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也来到了揭晓现场,她们靓丽的容颜、高挑的身段立刻吸引了现场关注的目光,而她们也非常高兴地接受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的采访。

  “今年能来参加这个揭晓仪式,我们都很高兴,也希望我们能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多做一些事情,能尽我们的一点儿心力。

”姐妹两个开心地笑着。

  虽然平常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得非常忙,可是姐妹俩都对于奥运会情有所钟,在业余时间关注着奥运会的进展,婷婷更是笑着说:“今年年底太忙了,所以都没有时间,明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我们一定要投上一票的!”

  在多哈亚运会上带给所有中国游泳迷一个甜蜜惊喜的文文和婷婷,目前正投入到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备战当中,新到任的日本花游教练也将对于她们两个人的薄弱环节进行加强,而这一切,最终的目标就是北京奥运会,“我们希望到时候能把我们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所有的中国人,展现给整个世界!”姐妹两个人说得掷地有声!(思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