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义春:十大新闻评选促进北京奥运三大理念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6: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点评新闻

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今天下午,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在揭晓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十大新闻评选对推广和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本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投票总数超过30万。杨义春说,互联网的介入极大地推动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推广,此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这本身就是“人文奥运”理念的体现。

而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并最终运用在奥运会的宣传上则为“科技奥运”加上了重重的砝码。

  科技奥运不仅仅是“理念”,它贯穿于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细枝末节。杨义春表示,“科技奥运”不单单是大家看得到的科技成果的应用,同时也体现为科学的发展观,科学的管理方法。杨义春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将在明年进入冲刺阶段,随着筹办工作的不断深入,“科技奥运”正在从理念变为现实。(黎晗)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