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网络与奥运的距离越来越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7: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十大新闻评选 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讲话

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讲话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今天,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正式揭晓。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门票价格确定、“鸟巢”场馆建设位列前三。另外,备受大家关注的志愿者、竞赛日程和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等也得到了认可入选。“奥运门票的价格可能是普通民众最为关注的。”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从一个普通民众的角度谈了此次新闻的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联合新华网和人民网共同主办的,做为主办方之一,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认为,这次十大新闻的评选基本上反映了大众的共同心声。

随着网络媒体的渐渐兴起,网络媒体在新闻宣传方面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新华网和搜狐网等主流网络媒体也日渐凸现出主流的作用,本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就是最好的例证,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和极大的支持。

  说起这次十大新闻的结果,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认为这十条新闻都是大家日常最为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作为普通的市民可能会更为关注奥运门票的价格。随着奥运会距离大家越来越近,网络新闻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大家对奥运的期待是一样的,也是急切的,新华网将会在2008推出一些自己特色的东西,争取给海内外的广大网民送上更加鲜活的、及时的新闻。(常兆军)

(责任编辑:补丁)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