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多哈亚运创意开幕带来压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7: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人民网总裁何加正点评北京奥运十大新闻

人民网总裁何加正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距离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不到600天的时候,我们迎来了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时刻。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奥运门票价格确定、“鸟巢”场馆建设位列前三。另外,备受大家关注的志愿者、竞赛日程和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等也得到了认可入选。人民网总裁何加正认为对于即将到来的08奥运,网络机会很多,机遇很多。

  奥运会是体育和人性的一次美妙庆祝,它有一种强大的力量,能够把全世界都一起带到体育竞技中来。

何加正说:“这是一次万众瞩目,也是一次万众期待的盛会,这次十大新闻的评选就是一次最好的说明,说明大家都在关注奥运进程,关注奥运会的每一个新动向。”

  谈到这次的十大新闻的评选结果,何加正认为,竞赛日程的进展、场馆的建设还有奥运门票的价格会是一些热点,中国政府对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视则是焦点,没有大家的支持,没有政府的高度关注,我们是无法得到一个成功的奥运会。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可以看到,网络媒体作为一个新兴的媒体作用会越来越大,网络的快捷、网络的海量和网络的贴进性会让更多的人选择从网络上得到新闻,得到奥运会的信息。

  奥运会所代表的理想、价值和历史,人们不仅被奥运会的体育因素所吸引,也被奥运会所代表的价值观所吸引。何加正总裁说,08北京奥运会机会很多,机遇也很多,给大家提供合作的机会也会很多,这次和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华网的合作很成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在08奥运会上和搜狐进行合作。

  谈起刚刚过去的多哈亚运会,何加正说,“多哈亚运会极其富有创意的开闭幕式,给我们08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也带来了更大的动力,无论是现代的、民族的还是文化的,北京08一定会给全世界一个更大惊喜,揉合进我们更具中国民族、文化和现代的风采。”(常兆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