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在线张弘:期待下届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7: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国际在线内容总监张弘出席评选仪式
国际在线内容总监张弘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今日正式揭晓。做为嘉宾之一,国际在线内容总监张弘出席了揭晓仪式,并接受 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张弘表示国际在线非常期待下一届十大奥运新闻评选活动。

  张弘说,十大奥运新闻评选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项活动,奥运是全民的奥运,大家都非常关注奥运的进展情况,也都希望参与到奥运之中。

“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参与奥运,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最新进展。”

  在谈到网络在奥运传播中的作用时,张弘说,网络是最快捷、最方便的信息传播方式,另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互动性。这次活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吸引这么多人参与,这就是其他媒体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最后,张弘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国际在线非常希望参与。因为国际在线有43种语言的网站,将能够面向全世界更多的网民,使他们可以用自己的母语来参与投票,这对宣传北京奥运会更有效果。”(缪礼东)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