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网副总编江宛棣:规范环境里采访才会高效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7: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副总编江宛棣:规范环境里采访才会高效

中国网副总编辑江宛棣揭晓评选结果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今天下午,2006年度奥运十大新闻评选隆重揭晓,作为本次活动嘉宾之一,同时也是一位资深的媒体工作者,中国网副总编辑江宛棣对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颁布》的入选有着独到的见解。

  江宛棣认为,这条新闻体现了中国政府为全世界媒体提供高效、规范的承诺,也体现我国作为一个法制社会,切实做到了有法可依。她同时表示,奥运会虽然是一个运动员的大聚 会,也是全世界媒体的大聚会,希望所有媒体人在奥运会期间真正在这样一个规范的环境里面自由的、高效的、方便的采访,这样一个规定体现了这样一种精神,所以我认为这条新闻的当选是合理的,体现了大家对媒体工作的关注。

(张宇)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