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玉珠:感谢对体育图标支持 期待精彩景观设计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7: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刘玉珠揭晓结果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刘玉珠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以奥运会会徽等为代表的奥运景观设计历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今年,北京奥组委公布了涵盖28个大项体育图标,该条新闻也顺利入选年度奥运十大新闻。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刘玉珠在十大新闻揭晓仪式上对网友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并请大家耐心等待场馆的奥运景观设计

  刘玉珠说,首先感谢大家对这个图标的喜欢,这个图标一共是35幅,涵盖了28个大项。

应该讲这个体育图标是奥运会的基本图形,融合了中国古代甲骨文、金文等文字,特别是象形和意趣,以及现代图形简化的特征,应该说是比较符合体育图形容易识别、容易记忆和容易使用的特点。这个图形可以说是充分体现了我们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优美的运动特点,应该说是一个特别有中国内涵的,而且又受到广大网民 喜欢的图形,而且这个图形的发布也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刘玉珠同时表示,奥运景观的设计工作,在奥组委指导下,正在加紧进行,目前从整体的规划一直到各个景观,特别是每一个场馆的景观设计都已经列出了计划,最终什么时候能完全设计出来,还要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补丁)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