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网江宛棣:评选奥运新闻 网络充分发挥优势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8: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今日下午,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正式揭晓。中国网副总编辑江宛棣出席了揭晓仪式并接受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采访。
江宛棣表示,通过网络评选奥运十大新闻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江宛棣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天天临近,全世界的网民都在通过网络这一最快捷、最方便的方式了解北京奥运会的最新进展。这次评选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奥运会的最新进展情况,让网民了解了哪些是奥运筹办工作中的亮点,哪些是网民应该特别关注的,哪些是网民应该参与的事件。

  “我觉得这次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办的非常好,尤其是通过网络评选奥运十大新闻,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在所有的媒体中,网络的参与性是最强的,网络的受众也是最广泛的。网络的交互性特点是其他媒体所不能比的。通过网络评选奥运十大新闻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江宛棣说。

  谈到她平常最关心的奥运新闻时,江宛棣说,“我比较关注政府出台的一些政策规定,奥运会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比较新鲜的事物,对各行各业,包括媒体都是一个挑战。所以,我们会想知道政府在这方面有哪些具体的规定,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主动。”

  此次十大奥运新闻评选活动是由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共同主办的。在问到中国网有没有兴趣参与到下一届活动时,江宛棣兴奋的答道,中国网非常有兴趣,“中国网的语种非常全,主管单位是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有着50多年对外宣传和传播的经验,平常访问中国网的网友来自全世界214 国家和地区,受众非常广泛。” (缪礼东)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