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肯定奥运十大新闻评选 展望2007奥运筹备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9: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蒋效愚肯定奥运十大新闻评选 展望2007奥运筹备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联合新华网和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今日揭晓。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席揭晓仪式并充分肯定了本年度的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工作,展望了2007年的奥运筹备重点。

   蒋效愚说,即将过去的2006年度是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是筹办工作重心向赛时运行体制转换的起步之年。此次评选活动列出的侯选新闻清晰地勾勒出2006年筹办工作的轮廓,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由计划向实施阶段的过渡。

我们欣喜地看到,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投票总数超过了30万,特别是有4万多来自海外的投票,体现了国际社会和国内广大群众对奥运筹办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也成为了广大群众关注奥运、参与支持奥运的重要窗口。

  对于即将到来的2007年,蒋效愚表示,明年是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筹办奥运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充分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进一步提升国家形象,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决胜基础的一年。

  2007年,北京奥组委将加快推进奥运场馆和相关的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城市的服务、管理功能和整体的运行水平,办好26项好运北京系列赛,集中检验奥运会赛时的运行系统,加快场馆工作团队的建设,推动并完成筹办工作体制向赛时模式的转变;以客户群为对象,加强各部门、各领域、各环节的整合,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大力推进火炬传递、开闭幕式、志愿者招募等重点项目。加强奥运宣传,积极推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营造更加良好的国内外舆论环境。(黎晗、张宇)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