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时龙:同心结结对学生将参加结对国家升旗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19: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时龙出席评选仪式

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时龙

  官方网站12月28日讯 奥运会不仅仅是体育的盛会,更是文化交流的盛会。因而《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入选了本年度的奥运十大新闻。北京市教育科学院院长时龙在揭晓仪式上透露,这些结对的中小学校学生将在奥运会期间到奥运村中参加结对国家的升旗仪式。

  时龙说,感谢2006年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对于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活动的关注,“同心结”活动现在已经开始启动,所谓“同心结”活动就是北京市的200余所中小学同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200多个成员,也就是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结成对子,每一个学校和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学校结成对子。

目前这个活动在北京的中小学和广大青少年学生中产生了很强大的反响,这个活动分作赛前、赛时、赛后三部分展开。北京市近百万的青少年学生期待着奥运会的举办。我接触到了北京的中小学生,他们有一个感受,他们期盼2008年的奥运会,要充分体现奥林匹克教育的本质,体现人文奥运。同时也期待在奥运会期间“同心结”的学校和结对的国家,大家一起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为奥运喝彩、为奥运争光。

  随意,到奥运会举办时,我们将组织结对的中小学校学生将到奥运村中参加结对国家的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