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 搜狐全情投入获一致好评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8日23: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2006年正慢慢和我们挥手说"再见"的时候,盘点这一年所经历的一切成了人们年终岁末的必然选择,而在即将逝去的这多姿多彩的一年中,一个最牵动亿万炎黄子孙的就是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备进展工作,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88天之际,"2006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隆重揭晓,经过广大网友的票选,"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 "等十条新闻最终被网民和专家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奥运新闻。

  在这次规模宏大的评选中,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的搜狐公司一如既往地全情投入,不但为评选提供了技术和人力支持,更是义不容辞地担当起"鼓与呼"的角色,在受到全球华人网民肯定的搜狐网站显著位置推广此次评选,号召所有关心北京奥运会的网友一起来铭记北京奥运成长过程中难忘的点点滴滴。

  在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人民网(www.people.com.cn)、新华网(www.xinhuanet.com)以及搜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评选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总投票数在2005年年度评选的基础上再创新高,达到了30万张之多。评选活动自12月17日启动以来,短短的11天中,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网友的巨大的关注,他们不但在候选新闻中认真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新闻,更是纷纷留言祝福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同时,借助于网络的无限性和实时性和最平等的参与性,海外的华人华侨,以及关注北京奥运的国际友人也通过网络投下了自己郑重的一票,共计有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巴西、挪威、希腊、尼泊尔、巴哈马群岛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票,总数达到了4万余张,在全部30万张选票中占据了将近七分之一。

  在今天的揭晓仪式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还作为揭晓嘉宾在仪式现场点评了十大新闻之一的"张艺谋等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这一项,在点评中,张朝阳不但恭贺了自己的陕西老乡张艺谋,并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畅谈了自己的期愿--中国的、世界的、民族的、平等的!

  张朝阳表示:北京的奥运不仅仅是一届奥运会,更是中国崛起后,东方与西方汇聚展示人类文明的一个过程,是两种文明的互相融合与借鉴。在这种情况下,开闭幕式以及所有跟奥运相关的艺术表现形式,我们应该都应以一种不卑不亢的心态来体现民族的、中国的东西。对于西方的文明,并不是一种仰视的态度,应该是平视,把中国本土的和世界的进行非常好的贯通。我相信张艺谋以及他的团队有这样的能力做到这一点。

  在未来的588天中,搜狐公司还将秉承着对北京奥运一贯的热情和责任感,自始至终全情投入到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活动中,为最广大的网友记录北京奥运会的点点滴滴,为最广大的网友参与北京奥运会提供最便捷的网络平台,为北京奥运会顺利且胜利的举办,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思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