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6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鸟巢”票价均入选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09:19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昨日正式揭晓。经过广大网民的票选,“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等十条新闻最终被网民和专家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奥运新闻。

  经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是:“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鸟巢’钢结构完成卸载,场馆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北京地区24万人报名加入奥运会志愿者队伍”、“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国际奥委会确定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张艺谋等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福牛乐乐’完美诠释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理念”、“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颁布”。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是由搜狐公司独家承建并负责运营。搜狐已经初步将奥运官网建成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