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夏洪波:相信品牌力量 奥运是每个人的奥林匹克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0: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夏洪波:相信品牌力量 奥运是每个人的奥林匹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2月29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年度改版暨《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开播新闻通气会。在会上,中央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先生发表讲话。

  夏洪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上午好!首先祝贺体育频道的改版,祝贺《我的奥林匹克》开播,五套的改版和《我的奥林匹克》开播不仅仅是观众的需求,也是广大企业家的需要,在这里应该说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11月18号刚才张斌介绍了我们的招标,今年在整个招标过程当中我们的奥运项目创造的招标额达到了9亿多,这个数字其实就表明了对于奥运节目的需求其实是很多企业家的需要,很多企业品牌可以借助这些奥运的传播平台实现品牌的互动、品牌捆绑,实现品牌的腾飞。

  广告部有很多口号,其中今年的口号是“相信品牌的力量”,而且每年到11月18号我给大家说一个笑话,每年招标其实拍卖师是最辛苦的,在那儿敲锤的,每次面对夏主任,相信朋友,相信品牌,当价格有利于中央台的时候,脱口而出这才是朋友。《我的奥林匹克》主赞助商是谁?我们的朋友是谁?今天我们的朋友来了,就是中国银行的朋友们来到现场。

  前段时间我和海尔广告部的人看了一个奥运公益广告的宣传片,这个片子对我的触动非常大,片子里面讲了包括马路的清洁工心目当中的奥运是什么样的,一个山村教师心目当中的奥运是什么样的,社会上方方面面的人对奥运的理解。看了这个片子之后,感觉这个奥运是我们每个人的奥运,是每个人的奥林匹克。

  《我的奥林匹克》对于掀起全社会的奥运热情应该会起到非常明显的作用,毕竟这样一个十分钟的栏目是在中国三千多个频道当中的唯一一个旗舰频道当中播出的,在五套还有另外两个播出时间。应该说这个栏目也是在中国的旗舰频道里面第一个开播的正式的奥运节目,对于很多客户朋友来说应该有很大的商业机会。

  我对奥运的理解是,奥运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08年的奥运对于中国来说是中国走向世界最好的机遇,对于中国的企业来说也是中国的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最好机遇。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特别愿意和体育中心的各个节目部门一起互动沟通,为我们的企业品牌创造一个更加优化的、更注重投入产出比的、更适合企业品牌特质的传播平台。我们特别愿意创意更多的新的广告形式,真正为中国品牌的腾飞,为中国品牌的发力,为中国经济的助力尽我们自己的一份职责。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