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社:北京奥运官网向世界呈现高水平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2:2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马向菲)搜狐体育中心总监敖铭28日在北京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将利用网络平台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随着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从计划到实施阶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北京。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作为北京奥组委的权威发布平台,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敖铭说,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将利用网络的特殊性,使更多的人能够亲身参与奥运,不仅是中国人,也包括国外的体育迷、奥运迷。他介绍说,官方网站将通过2007年和2008年的一系列互动活动,给广大网民创造更多参与机会。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将采用先进、稳定的互联网技术,进行硬件基础技术的准备。同时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人才队伍的储备和培训也正在加紧进行中。和往届奥运会官方网站不同的是,除了进行常规的文字和图片报道外,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将增加大量的视频内容。(完)

  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 搜狐全情投入获一致好评

  新京报:搜狐将奥运官网建成奥运第一信息平台

  06年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 共收到选票30多万张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