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体育频道07年度改版 《我的奥林匹克》开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2: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央视体育频道07年度改版 《我的奥林匹克》开播

众奥运明星到场出席发布会

点击观看发布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距离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不到两年时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2007年1月1日开始进行全方位的改版,并将推出一档奥运人物节目《我的奥林匹克》。12月29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版暨《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开播新闻通气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首先致辞介绍了2007年CCTV5的改版计划。

改版后的央视体育频道将成为最重要的奥运信息发布平台。随后他全面介绍了2007年度体育频道改版的整体思路和构想,强调“五环旗下、中央五套、五大亮点”的主题。他表示:“我们改版的思路可以用32个字概括,就是“突出赛事,加强新闻;改造栏目,强化奥运;完善包装,统一风格;合理编排,提升影响”。怎么改?节目都有哪些亮点?我们给它概括为“五环旗下,中央五套,2007,五大亮点”五大亮点之一就是体育赛事,亮点第二体育新闻,亮点第三栏目改造,亮点第四统一风格,亮点第五,我的奥林匹克。”

  江和平介绍:改版后的央视体育频道将着力打造五个赛事时段、五个体育新闻时段和五个固定栏目时段,进一步统一国际化的包装风格,同时全力打造进入综合频道的精品奥运人物栏目《我的奥林匹克》。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支持,中央电视台是奥林匹克宣传的最重要渠道。他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在未来两年将进行深度合作。在日播栏目《我的奥林匹克》的基础上,两家将共同创作一部全面反映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型纪录片《我们的奥林匹克》,该片是一部全景式的话说长江式的作品。

  最后,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从中国电视业、传媒业未来发展的角度对央视体育频道这次改版的意义进行了高度的阐释。他认为体育频道的这次改版是面向未来的一次变革,她将使得中国的电视在国际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使得中国电视传媒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孙玉胜副台长以北京“申奥报告”中谈到的“北京将以更加开放的面貌和更加现代化的姿态融入国际社会,让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的理念概括了本次改版的意义所在。 (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