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领衔“七仙女”助阵 上台不忘做热身动作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3: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2007年改版暨《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开播新闻通气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与会嘉宾除了众多领导和电视人之外,还有成绩显赫的体育“七仙女”。

  其实“七仙女”这个称呼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先生率先叫出来的,她是指当天到会的七位体育界的美女:郭晶晶、杨云、李娜、钱红、莫慧兰、王丽萍和新闻通气会的主持人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这“七仙女”参加了从1992年以来所有的夏季和冬季奥运会。而像郭晶晶、钱红、李娜和杨扬更是在奥运会上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

  尽管现在除了郭晶晶以外的六位美女都已经告别了赛场,但她们中的不少人马上又成为电视人中的一员。这其中就包括了正在中国传媒大学上二年级的杨云和担任了前不久多哈亚运会嘉宾主持工作的钱红和李娜。而在谈到今后打算的时候,钱红和杨云两个人更是坦言自己很喜欢在央视的工作,希望能够为改版之后的体育频道也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七仙女”中唯一一位现役运动员,郭晶晶也是现场唯一一位身穿国家队队服的嘉宾。当在舞台上主持人询问其他嘉宾问题的时候,“耐不住寂寞”的郭晶晶偷偷做了几个半转体动作。后来一问才知道,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所以晶晶姑娘站不了几分钟就要活动活动身体。

  “七仙女”的出场让新闻通气会妩媚十足,最后连男主持人张斌也不得不半开玩笑地说道,“下次要在有这样的新闻发布会一定要请一些男运动员来,好让我们的舞台多些阳刚气。”(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