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 投票总数超过3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5:0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昨天揭晓,“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等10条新闻被网民和专家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奥运新闻。

  这一评选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情参与,11天里投票总数超过30万,其中在海外的网友有4万多人。

其余入选新闻依次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鸟巢”钢结构完成卸载,场馆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北京地区24万人报名加入奥运会志愿者队伍;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国际奥委会确定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张艺谋等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福牛乐乐”完美诠释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理念;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颁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