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迎新年 奥运舵手得新年大礼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5: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南部赛区!永不放弃!加油!”在充满激情的口号声中,“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选手们再次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

12月26日晚8点,“柏联集团与奥运舵手2006年迎新晚会”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举行。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活动的承办方柏联集团的员工与奥运舵手再次携手,提前敲响了新年的钟声。这一天,不仅是柏联集团成立11周年庆典,也是南部赛区20位选手入营的日子。这个喜庆的日子,让奥运舵手和柏联集团心连心、手牵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柏联集团祝奥运舵手梦想成真

  8点整,无数美丽的礼花照亮了夜空,整个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进入一片节日的欢乐气氛。比这些礼花更美丽的,是奥运舵手们的梦想,他们正在从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起航。晚会一开始,本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承办方柏联集团的刘湘云董事长致词。刚荣获“中国旅游业十大首席品牌官” 的她,在发言中回顾了2006年柏联集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特别提到柏联集团承办的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作为奥运舵手训练营所在地的柏联SPA温泉,刚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综合性温泉旅游品牌”,这无疑证明,“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花落阳宗海,主办方具有相当的慧眼。同时,选手们能够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比赛,实在是一种荣幸。

  刘董事长指出,柏联集团之所以承办这次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活动,是集团“心系奥运、支持奥运”的具体体现。“崇尚拚搏精神的柏联集团,预祝奥运舵手梦想成真!”

  奥运舵手与柏联员工各出绝招

  在晚会上,柏联集团旗下众多企业分为地产、物管、百盛、和顺、达芬奇、云珍品、柏联SPA七支队伍,与央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组的工作人员、20位奥运舵手一起共同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好戏。

  奥运舵手们也个个身怀绝技。来自山东的选手穆冲,则现场编了一段山东快书,将奥运舵手活动演绎得充满活力。云南女选手邓岭波的《西班牙斗牛舞》,充满异国风情,她每一个舞步都让人领略到西班牙斗牛士的野性魅力。由黄顺光领衔、6位奥运舵手共同表演的《奥运搏击操》,不仅在强烈的音乐节奏中让人感受到了力与美的震撼感觉,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奥运舵手们的风采。

  在热烈的掌声中,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沉浸在对新年的美好向往之中。

  李茂山为奥运舵手鼓掌加油

  就在大家的表演让观众们如痴如醉之时,一位神秘的嘉宾亮相了。他就是来自台湾地区的著名歌星李茂山。

  为了给奥运舵手加油助威,他专门演唱了一首《掌声响起》。他说,“我来自台湾地区,看到奥运舵手们这么辛苦,这么努力,非常感动。我相信他们的拚搏一定会开花结果,他们一定可以在奥运赛场上拿到金牌。”为此,他把这首歌献给所有参赛的奥运舵手们,也献给付出了大量心血的主办方央视、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最后还要献给承办这次大型活动的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两岸人民血浓于水,他的一番肺腑之言让所有人非常感动。

  当他的歌声刚一出现,选手们就激动地挥舞着双臂。当他边走边唱来与在场的奥运舵手们握手时,现场顿时沸腾了。20位选手将他团团围住,大家一起高唱《掌声响起》。激动的选手们一起用力,把李茂山高高地举起,歌声在整个大厅回荡。多么令人激动的歌声,鼓舞着奥运舵手奋力拚搏,将成为他们心中难忘的旋律。来自海峡两岸的同胞就这样紧紧地相连,共同为中国人的奥运梦想祝福。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在观众们的强烈要求下,李茂山一连唱了四首歌。一首《迟来的爱》勾起大家无限的回忆,一首新歌《得来不易》特别献给柏联集团的11周年庆典,同时也意味深。曾经是专业主持人的他,还充分发挥了个人魅力,带领所有人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整个晚会引向高潮。

  奥运舵手喜得新年大礼

  最牵动人心的,是晚会现场进行的抽奖活动。担任抽奖嘉宾的,除了柏联集团的领导之外,还有央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组的导演和一些参加奥运舵手选拔的选手。

  当主持人念到二等奖抽出的号码时,奥运舵手所在圆桌爆发出了一阵欢笑。原来,一位选手赢得了二等奖,他得到的奖品是一部摩托罗拉手机。其他选手也获得了一些纪念品。选手们在开心之时,也对柏联集团的美意表示了感谢。

  为奥运舵手服务,是柏联集团众多员工的心声。南部赛区的20位参赛选手一进入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就感受到了一种亲切感。他们纷纷对承办方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赞叹,这份礼物显然让他们更加感动。

  奥运舵手与柏联集团共庆生日

  《远航》,是这次“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中被广为传唱的一首歌。当20位南部赛区的选手们共同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所有人都被深深地打动了。为了这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每个人都在默默地奉献,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奥运梦想。“南部赛区!永不放弃!加油!”20位选手在云南选手张博的带领西,手牵手,一起呼喊,他们的声音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上空回荡。

  之后,柏联集团还进行了一个颁奖仪式,奖励在2006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在颁奖仪式之后,刘湘云董事长、郝琳总裁与奥运舵手们一起切开蛋糕,共庆柏联集团的11岁生日。

  “有梦想,就和我们一起远航!”这句深入人心的口号, 不仅代表着奥运舵手们的心声,也道出了柏联集团的心声。这高亢的声音,将传遍海峡两岸,在全世界飘扬。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