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中国2008”启动 林志玲刘亦菲成代言人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17:0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温暖的三亚,一个隆重的活动,更增加了这个城市的热度,《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新闻发布会在这个美丽的旅游城市举行。
   
  会上,奥组委领导、三亚市领导、活动组委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更加令人们兴奋的是,活动组委会还宣布林志玲、孙俪、刘亦菲、唐国强、郭冬临成为微笑中国2008形象代言人,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

  带着微笑我们一起迎奥运

   
  北京奥运的脚步日渐临近,由《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华艺金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将与我们一起迎接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对整个中华民族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我国政府的要求,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愿望。

  微笑展示中国人文风采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特色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中国风格、人文风采、时代风貌、大众参与。
   
  中国风格就是要使这届奥运会带有浓厚的中国韵味,展示中国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人文风采就是要让北京奥运会体现各国运动员欢聚一堂、多元文化精彩纷呈的特点,成为增进公民文化素质,提高公共道德水平的舞台。时代风貌就是要集中体现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体现高科技为人类文明带来的新成果。大众参与,就是使北京奥运会不但是历史上举办国家人口最多的一届奥运会,也是社会各界参与最为广泛的一届奥运会。
   
   正是为了贯彻上述宗旨,经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批准,《我们的奥运》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主办了《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这一大型系列活动。通过本次微笑中国2008活动,将极大地推动奥林匹克价值观的传播,同时也为广大社会公众亲身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开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

  《我们的奥运》倡导微笑生活
   
   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其中“人文奥运”是北京提出的最具独特价值的创新理念,是三大理念的核心和灵魂。微笑中国2008围绕“以人为本,以文化人”的人文精神构建活动,其宗旨在于建设和谐社会,倡导微笑生活;激发爱国热忱,提高民族自信;传播奥运文化,展示中华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出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加深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信任与友谊;突出“以人为本”,通过大众对活动的参与,使市民更深刻地感受到奥运的气息;遵循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以举办奥运会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丰富全体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阶层人民的发展;以全国人民的广泛参与为基础,推进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实现东方魅力与现代奥运的完美结合。

  《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形象代言人人选揭晓

  孙俪等五人代言《我们的奥运》

  12月26日晚,《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于三亚这个美丽的旅游城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到场的除了有奥委会领导、三亚市领导外,还有影视明星陈建斌、李湘、唐国强、孙俪,当红偶像林志玲、刘亦菲,著名的相声演员侯耀华、郭冬临等。其中,经过北京奥运组委会认可,林志玲、孙俪、刘亦菲、唐国强、郭冬临出任《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形象代言人。

  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孙俪打扮得娇俏可爱,一出场便成为现场媒体捕捉的焦点,尽显她在影视圈中当红不让的地位。而清纯亮丽,光彩照人的刘亦菲与着装高贵优雅的林志玲的出场,更是将记者招待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会上,林志玲、孙俪、刘亦菲、唐国强、郭冬临接受了形象大使任命的聘书。至此,这五位形象代言人将在活动期间,肩负起以笑容迎接世界友人,以笑容推广中国形象的神圣使命。

  在任免仪式过后,五位形象代言人与众明星、领导一同登台合影留念,向在场的记者、观众展现他们灿烂的笑容,相信他们的笑脸很快就会代表中国的形象传播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