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解放军报: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07:06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今日揭晓。经过广大网民的票选,“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等两条新闻最终被网民和专家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奥运新闻前两位。

  另外八条分别是:“‘鸟巢’钢结构完成卸载,场馆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北京地区24万人报名加入奥运会志愿者队伍”;“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国际奥委会确定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张艺谋等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福牛乐乐’完美诠释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理念”;“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颁布”。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共同举办的。评选活动自12月1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及世界各地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网民踊跃参与,积极投票,选票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还有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巴西、挪威、希腊、尼泊尔、巴哈马群岛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票。截至12月28日,共收到选票30多万张。

(责任编辑:杨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