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华时报:搜狐网成为奥运重要信息平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29日20:1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正式揭晓。“北京奥运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鸟巢’钢结构成功卸载”等十条新闻最终被网民和专家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奥运新闻。

  今年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增加了法文和英文版本。今年,除了26万多名国内网民参与投票外,4万多外国网民也参加了奥运十大新闻评选的投票中。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在合作方搜狐网的强势支持下,已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