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体育频道改版 短道速滑女王杨扬客串主持人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0日15:1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短道速滑(短道速滑新闻,短道速滑说吧)女王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亮相央视体育频道改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令人意外地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她即兴采访了曾参加奥运会的莫慧兰、郭晶晶、王丽萍、钱红、李娜、杨云等,像是即将推出的新栏目《我的奥林匹克》的预演。

  乍一登上主持台的杨扬有些紧张,在搭档、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的指点下,她的心态很快平和下来,与姐妹们谈起了曾经的奥运会瞬间。

  之前,钱红、杨云等体育名将在多哈亚运会上当上了主持人,“新手”杨扬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并透露自己作为主持人参与录制了央视的某奥运会相关栏目。

  文/实习生 武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