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同心结”编入校本课程 下学期将正式开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1日11:3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以来,本市已确定200多所中小学为奥运“同心结”学校。昨天记者从奥运教育办公室获悉,奥运“同心结”活动已经编入校本课程,正式开课将从下学期进行。

  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与孟加拉国结对。

“学校已经针对孟加拉国开展校本课程研究,进行学科渗透,比如在语文学科中增加孟加拉国的文学方面的成就、音乐学科中学唱孟加拉的国歌以及学跳孟加拉民族舞蹈等。”该校校长腾亚杰说,“就是想通过校本课程学习,让学生全方位地了解孟加拉国。”

  各奥运“同心结”学校除了通过校本课程让学生全面了解所结对学校的历史、文化等外,还都制定了明年到2008年的结对活动计划。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