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强卫致辞:希望市民实践微笑承诺做微笑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3: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市委副书记强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强卫致辞:

  同志们、志愿者朋友们:

  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在雄伟壮丽的钟鼓楼举行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以一种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祝福奥运、传递微笑、共创和谐,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新年的祝贺!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已有24万余人报名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京外各省区市和港澳台侨外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也将于2007年陆续启动。与此同时,我们把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与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紧密结合,于2006年8月启动了“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发挥媒体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市民主动参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微笑圈”正是深化“微笑北京”主题活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成果。

  今天,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我们向社会正式公布了“微笑圈”的含义,每一种颜色的“微笑圈”对应一项承诺,这种形式非常好。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北京市民和外地来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朋友们,积极佩戴“微笑圈”,实践微笑承诺,做微笑北京的使者、和谐社会的先锋,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在举手投足间体现首都民众良好的文明素养。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友善互助,树立首都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用我们的微笑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心情愉快!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