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剑致辞:用微笑打造出北京最好的城市名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3: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团市委书记刘剑



    搜狐体育讯 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致辞:

  各位领导、朋友们:

  2006年8月,我们启动了“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五个多月来,先后开展了“微笑漾京城、真情互传递”、“微笑生活、快乐长走”、“我们在长城传递微笑”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实践活动,推出了“微笑圈”测试版,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微笑圈”的含义,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响应。

在总结“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经验和借鉴社会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我们经过认真研究,确定了“微笑圈”的正式含义。在此,我宣布:

  红色“微笑圈”代表微笑•承诺•乐于助人

  黑色“微笑圈”代表微笑•承诺•诚实守信

  绿色“微笑圈”代表微笑•承诺•保护环境

  黄色“微笑圈”代表微笑•承诺•文明礼仪

  蓝色“微笑圈”代表微笑•承诺•学习进取

  “微笑圈”正式版的推出凝聚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积极参与“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提升文明素养,促进人际和谐,改善城市环境,用我们的热情和微笑打造北京最好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