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艺文致辞:2008年奥运会是国民素质的洗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4: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 东城区区长杨艺文



    搜狐体育讯 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艺文出席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并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在这辞旧迎新,喜庆欢乐的时刻,我们在钟鼓楼传递微笑,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隆重举行。首先,我代表东城区委区区政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东城区地处首都的中心城区,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现代化气息在这里有机融合,作为古都北京标志性建筑之一的钟鼓楼见证了北京悠久历史和辉煌。

今天在这里举办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我们深感荣幸,活动的举办必将使拥有百年历史的钟鼓楼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再一次见证中华民族厚重历史与现代奥运文明交相辉映的一刻。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对于北京来说,我们迎接的不仅是一场国际性的体育大赛,更是一次国民素质的洗礼,一种民族精神的弘扬,也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化与奥运文明的传承与彰显。我们每个人都是奥运精神的载体,都是人文奥运的使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实现着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向世界传递北京的微笑和热情。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界朋友们走上微笑大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的发行,和奥运圈含义的揭晓。让我们共同用微笑与希望传承文明,为2008年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