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做好本职工作 外来务工者用“微笑”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1日06: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志愿“微笑圈”农民工董学法



    搜狐体育讯 2006年岁末,奥运志愿“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仪式在北京的标志性建筑钟鼓楼举行。在发布仪式开始前,我们访问了此次活动的嘉宾朝阳区劲松中社区居委会保洁员、第七届“北京十大杰出青年”董学法。

  据董学法表示,作为一名外来务工人员,能够参加今天的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仪式感到十分荣幸,这次发布仪式应该可以让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对首都北京举办奥运会都拭目以待。

可以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从“微笑圈”发布开始又向成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谈到刚刚来临的2007年,董学法说,在新的一年里他会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这就是外来务工者最美的“微笑”。他希望能为更多的人服务,为北京奥运作出一名外来务工者应有的贡献。(陆曼)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