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祝福笺”传递奥运情(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2日03:55

我来说两句
  祝福笺传递绿色通道开通,北京18区县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将收到微笑祝福
北京邮政职工在展示“微笑祝福笺”。奥组委官方网站供图

  本报讯 (记者相丽丽郭晓军)1月3日前,北京市7万余名奥运会社会报名志愿者将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祝福———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联合送出的“微笑祝福笺”。目前,京城4000多名邮政员工已投入了“传递祝福”的工作中。

  昨日早晨,家住三里河的江丹收到了团市委书记刘剑亲自送到家的“微笑祝福笺”,包括一封专门写给奥运会报名志愿者的“喜从信来”邮笺和2007年有奖明信片。
在新年的第一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发起了北京奥运志愿者新年祝福、微笑传递行动。祝福笺的传递绿色通道开通仪式昨晨在百万庄邮局举行。随后,20名邮政青年志愿者蹬上自行车,分赴4城区投递第一批祝福笺。

  据悉,自2006年8月28日,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已有24万余人报名。2007年还将陆续启动京外省区市和港澳台侨外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