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祝福笺”传递绿色通道开通(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2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翟烜)新年的第一天,在光大银行工作的江丹成为第一位拿到“微笑祝福笺”明信片的普通市民。昨天11时许,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亲自来到在西城区居住的江丹家中,将“微笑祝福笺”递到她的手中。

  昨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微笑祝福笺传递绿色通道开通仪式在百万庄共青团邮局举行。这也意味着正式启动了北京奥运志愿者新年祝福、微笑传递行动,7万名社会报名奥运会志愿者都将收到这封特殊的信笺。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为此项活动专设并开通了微笑传递绿色通道,4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微笑投递队员,将保证最晚于1月7日前将“微笑祝福笺”全部发放完毕。

  北京邮政的工作人员正在分拣“微笑祝福笺”。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记者看到,这张特殊的明信片正面采用中国剪纸造型,突出“微笑北京,志愿奥运”主题和传统文化特色,洋溢着节日喜庆氛围,同时,信笺当中还夹上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等部门书写的新年贺词。

  据悉,自2006年8月28日,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已有24万余人报名。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