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鼓乐奥运庆典活动之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庆典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5日15: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缘起:2007年3月2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整,值得纪念和庆祝。为此,大会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个音律,同一个节拍”为主题,用以人民群众最喜爱和最常用的鼓乐形式来举办庆典活动。

雷霆万钧,鼓动北京,鼓乐的铿锵节奏、奇幻音律,将表达中华民族和首都人民为建设新北京、新奥运,为建设小康生活、和谐社会而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喜悦心情。

  组织:批准单位-北京2008奥运会组委会

  主办单位-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

  承办机构-中华鼓乐大会组委会

  时间-2007年3月28日 地点-北京欢乐谷

  看点:(1)鼓乐是力量的象征。为新北京而鼓,为新奥运而动,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热情。

  (2)鼓乐是欢乐的使者。通过奥运主题晚会,促进全民“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营造文明、和谐、欢乐、友爱的人文氛围。

  (3)鼓乐是靓丽的品牌。鼓乐文化的神韵,鼓乐艺术的魅力,通过鼓乐高手的激情演绎,将谱写出铿锵节奏、奇幻音律的“广告进行曲”。

  实施:根据整体活动的定位,构建精明强干的策划编导组,制定精密的实施计划,以达到强大的声势效果。演出舞台设计呈现一面大鼓,鼓面中心是大会的图腾LOGO,舞台正前方为长城形状,在长城彩幕上悬挂奥运五环标志,采用现代化特技手段烘托现场气氛。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