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体育摄影大赛(中国区)作品评选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10: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倡议,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北京五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体育摄影学会承办的国际奥委会体育摄影大赛(中国区)比赛的作品评选工作于本月20日在京结束,《造化之气》、《青春天堂》等作品分获胶片组及数码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从8月份启动以来,通过搜狐、体坛周报和竞报等媒体发布征稿通知后,得到了全国业余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在为期四个月的作品征集中,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广大业余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大赛。作品内容丰富、表现可谓是形式多样;作品的时代、生活气息浓郁,是2006年全年我国广大业余体育摄影爱好者关于我国体育风采和体育摄影的一次高质量的集中展示。本次比赛的参赛者既有70多岁的老翁,也有7岁的孩童。他们这种积极参与的精神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体现。其中不乏具有专业水准的优秀作品,体现出了奥林匹克精神所在,体育摄影魅力所在。

  本次大赛的评选工作在北京举行。评选工作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持,评委会主任由体育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担任,副主任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中国体育摄影学会主席郭延民担任,评委会由著名摄影家王文澜、李前光、罗更前、贺延光、胡金喜、张兴、赵彤杰等组成。

  经过评委认真、无记名投票的评选,《造化之气》、《草原拔河赛》、《健身无处不在》等三幅作品获得胶片组一等奖;《赛场》、《铁人出发》、《青春天堂》等三幅作品获得数码组一等奖。评选结果的相关信息请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s://2008.sohu.com/opp/ )或者北京五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5sports.com.cn )查询。

  其中,胶片组获奖者作品将报送国际奥委会,参加国际奥委会的全球评选活动。国际奥委会将于2007年上半年评选全球优秀作品并邀请获奖者赴瑞士洛桑参加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