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播微笑理念 “微笑人物”征集展示及巡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17: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的在全社会传播微笑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微笑北京”活动中来,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搜狐网、中艺影像学校等单位于2006年12月起在全市开展“暖冬——‘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活动。

  此次活动将分“微笑人物”征集展示、“微笑人物”社区行、“微笑人物”高校行、“北京的微笑”——“微笑人物”影像巡展活动等活动环节。按照“让市民成为活动主角,让活动融入日常生活”的工作思路逐步推进、依次展开,由点及面,引向深入。

  “微笑人物”征集展示

  活动筹备期间,北京志愿者协会现寻访到十位“微笑人物“,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已安排专业摄影师志愿者完成“微笑人物”摄影工作,为活动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2月底,北京志愿者协会、搜狐网共同推出“暖冬——“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活动。开辟活动专版,生动展示“微笑人物”闪光的生活瞬间,讲述他们传递微笑的感人事迹。搜狐网同步推出“暖冬——“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活动专题,全程报道活动进展情况。以此为契机,面向社会公布“微笑人物”征集专用电子邮箱:weixiaobeijing@vip.sohu.com,发出“微笑人物”寻访倡议,号召首都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寻找身边的微笑人物。微笑人物可以是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可以是爱人、朋友、同学,也可以是邻居……只要事迹真实感人即可。

  “微笑人物”影像巡展活动

  为了有效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真正做到“让市民成为活动主角,让活动融入日常生活”,活动主办方将在商场、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北京的微笑”——“微笑人物”影像巡展活动。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