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身边》简介:主打嘉宾牌 突出互动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21: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节目简介:

  《奥运在身边》栏目是从北京电视台品牌日播节目《身边》基础上衍生而来的一档全新的45分钟周播栏目。这是一档服务性很强的谈话类节目,节目围绕奥运话题,采用直播,通过主持人与嘉宾聊天来讨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随着奥运时间的日益临近,节目将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聊离百姓生活最近的奥运;第二阶段聊奥运功能性话题;第三阶段请来市委领导与市民直接交流。

  节目以嘉宾为主打,请来各行业的明星、学者,选用有争议性的话题,用他们视角、观点聊奥运。

  节目的另一个特点是互动。因为节目是采用直播的形式,这就方便于全北京,以至于全国的观众直接参与到节目的讨论中。《奥运在身边》将用最全面的电视手段与观众互动,例如电话,短信,网络等等,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目中。

  节目将继续发挥《身边》节目的优势,以最朴实,生动的语言,聊最奥运的事情。发挥自身的权威性,娱乐性,新闻性,服务性和互动性,以小身材吃出大味道。

  节目时长:47分钟

  播出情况:每周日,BTV-1 17:35

  受众人群:普适性人群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