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奥运决战年 搜狐体育新年伊始全面出击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15: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公司体育中心的员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欢度新年,因为他们深知。07年是奥运的决战之年。

  作为奥运史上的第一家互联网赞助商,搜狐背负的压力是巨大的,因为互联网技术发展速度之快,超出了任何一个行业,搜狐不仅要担起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还要首次将互联网技术与奥运相结合,没有经验可循,其难度可想而知。但是正是存在这些困难,搜狐公司上上下下才更加充满斗志去挑战这一伟大而意义非凡的使命。

  搜狐体育中心在07年的工作目标就是,全面提升内容质量,提前达到奥运会要求。为了这一目标,中心内的制度也在完善,每个员工每天要完成原创,并以此作为考核的基本标准。这表明了搜狐的信心,不能一直停留在以往互联网站的水平上,要充分利用好网络载体资源,改变以往依靠转载的工作模式,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新媒体。规定的目的是培养全新的工作习惯,它说明搜狐正在依靠奥运的契机,为互联网站的发展指出新的发展方向。

  07年,搜狐体育中心同样将奥运测试赛列为练兵的重点,搜狐有信心在08年后打破现在传统的媒体格局,真正为互联网行业树立起新媒体的大旗。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