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一周人物 陈祥明的门票情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11: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td></tr></table>一周人物 陈祥明的门票情缘


    搜狐体育讯 73岁的陈祥明老爷子退休前是部队一名正师级的干部,退休后,他拿出一个老兵的全部毅力,来实现自己新的梦想,为了得到一张体育门票,他用尽了“阴谋”、“阳谋”,就差使上36计了。

  说起门票,那可是陈老的命根子,体育的、博物馆的、景点的、他收集各种各样门票三十年了,成就最大的是旅游景点门票,现在有两万多张。但自从90年北京亚运会以来,陈老爷子迷上了体育门票,行内人都知道,体育门票最难收集,奥运门票更是难上加难,但陈老却情有独钟。

  作为一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他有的是毅力,在门票上,他就没少下功夫,因为是上海人,发音不标准,他特地让儿子给电脑装上手写笔,为的是能在网上收集到各种收藏信息,为了搞清门票上的英文字,英汉大词典成为他最好的伙伴。看来陈老的收藏之路还很漫长,不过他相信在家门口举办的2008会给他机会。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