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责编的话 希望大家继续提出建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11: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新的一年开始,07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备的决战之年。2007年1月1日起《北京2008 》全新改版,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向观众奥运专题栏目,在本期的《北京2008之奥运进行时》节目中向观众介绍了北京奥运门票即将发售的信息,讲述了门券收藏家——陈祥明的体育门券的收藏故事。

在《奥运问答》板块中我们独家采访了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阐述了北京奥运吉祥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北京场馆测试赛等奥运筹备进程。在周二的《北京2008之奥运传奇》节目中主持人沙桐向观众揭开了兴奋剂检测的背后故事。希望大家在收看了本期节目之后,把您的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您可以参与我们按节目版块设置的投票(就在页面左边),当然,您也可以登陆互动区或者写信给我们。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